Mr. Fox

文字魔法师。



@三百九十九 是我家的啾♡!


目前在稻草人团。

【半岛双子】赖床

   “……喂。”

    被吵醒迷迷糊糊翻了个身,耳边似乎有个细微的声音?哎呀他说什么来着,眼睛睁不开,算了不管了。

    “任勇洙!!!”

    嘿,是谁?声音辨识度不太高哇居然和北边那家伙一样绝对是错觉好吗。

    尽力撑开陷入热恋如胶似漆黏在一起的眼皮,……未果x 干脆放弃顺手捞起一个抱枕身子一歪跌回原位,陷进柔软的床铺,指间顶端随意弯曲成面掠过发丝,抱住蹭了蹭温热的抱枕,触感不出所料是柔软。…等、等等,好像有哪里不对。

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。



    “——任正辉听我解释其实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!!!我我我我…我什么都不知道真的!!!”

评论

热度(1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