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Mr. Fox

thegoldenageofpiracy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44篇文章,4745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Mr. Fox

Mr. Fox

 

我印象中的半岛。

       我印象中的半岛,大概是一种爱之深恨之切的代名词。

       小时候的任勇洙是很黏他哥哥的,经常是打打闹闹又重归于好;小孩子嘛,最容易转移注意力的生物,永远朝气蓬勃精力旺盛——同时也是最善变的混蛋。
       我想每个人都应当知晓我的意思,不是吗?
       早在任正辉一枪瞄准任勇洙心脏的时候,他们就不再是手足了。

       一样卑微,互相嘲笑,两只虚张声势的恶狗,以北纬38°线为链束缚。嫉妒?愤怒?怨恨?……爱?不,是不甘,是占有,是羡慕。

       任勇洙从不去想在国界线对岸的兄弟,从不去编对方曾经手把手教他的达莱花环,从不去怀念多少年前雨夜里很是温柔抚摸发顶的手。
       那是他的兄弟,他的半身,也是在战争中对他举起枪的人。
       ……即使、即使任勇洙到现在还记得,在最潦倒的时候,是有一双手在冰花中沏出一碗冷面的,是有一个人对他说,说你吃啊,我不饿。
       老实说,韩国人极度厌恶朝鲜人,但是也很羡慕——你能够想象吗?任勇洙应当是怨恨的,但是不,他很想念很想念小时候没饭吃哥哥让给他的凉面,偶尔也像老年人缅怀逝去的岁月…哈哈,那是什么,才没有那种东西。他只是很羡慕任正辉可以肆意妄为、大放厥词无视他人目光……但任勇洙不行,顾虑也好、懦弱也罢,他做不到。

      任勇洙恶言恶语作枪火讥讽,挥动言语的巨鞭。而任正辉?他宁愿高昂头颅狠狠啐他一口,说谁稀罕你讲的那些蛊惑人心的言语;没人知道他是否有过后悔,抑或留恋往昔岁月。危险、虚弱、疯狂且封闭,堪比无法地带的极端个人崇拜君主国家——向最高首领致敬。

       自此,朝鲜战争中撕破脸决裂的两个人,各自为营再无瓜葛。任勇洙愿意做他的任少,巧言令色以悦佳人;任正辉固守清高,拿着他的六十年代的步枪守着先祖留下的疆土。

       你走你的阳关道,我过我的独木桥。

Mr. Fox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Mr. Fox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